诺娘QAQ

这里是诺娘QAQ
日常非酋咸鱼,鸽子党
脾气超好der(✪▽✪)
目前所在坑阴阳师乙女,黑化系列
黑化文无明确性向,请勿讨论
最重要的是请勿催更吖(*'▽'*)

【阴阳师】式神争宠记

又名《醒醒,起来搬砖了》

修罗场系列

沙雕搞笑向

重度ooc预警

撞梗致歉,私聊删文

 

   院里的的樱花开得正盛,式神们便拿了茶和点心到樱花树下。

   “大人尝尝,这是我亲手给大人做的点心。”鬼切捏了一块糕点递到你的嘴边,眼含期待。你一口咬下去,甜腻的味道在嘴里散开“好吃,真是甜到我心里去了。”你夸奖道。

看着鬼切的样子,玉藻前在心里翻了个白眼“小姑娘,今日天气正好,不如让我给你画幅画,可好。”,虽然大舅的画让人不忍直视,但你还是答应了。摆了个姿势,玉藻前动笔画了起来。

面对着完全看不出画了什么的画像,你只能违心的夸奖道“大舅的画功真是出神入化啊。”“玉藻前大人这画...进步空间还很大,或许可以尝试着做些别的。”花鸟卷看似在为玉藻前说话,但也是在暗中贬低。

彼岸花忽然伸手将你揽进怀里“大人可要休息会儿。”本是没有睡意的你,被彼岸花抱着,果然没有什么是比得上埋胸的幸福。

 

“阴阳师怎么了。”众式神围着你,你睡得香甜,嘴角似乎还有疑似唾液的不明液体,“她是梦到了什么?”“那是。。。口水吗?”都在叽叽喳喳地讨论着,然而没有一个人来叫醒你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失踪人员回归(。・∀・)ノ,联动抽卡翻车,恭喜我,啥都没抽到,哈哈哈【不,别拉我,我没疯!】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2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