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娘QAQ

这里是诺娘QAQ
日常非酋咸鱼,鸽子党
脾气超好der(✪▽✪)
目前所在坑阴阳师乙女,黑化系列
黑化文无明确性向,请勿讨论
最重要的是请勿催更吖(*'▽'*)

【阴阳师】血案之后的悔恨(二)

300fo福利点文反虐二

鬼切单人向

Ooc预警

反虐接受无能者慎入

 

你死后,大家都觉着人应该入土为安的好,鬼切却趁着众人不注意带着你的尸身离开了。他带你找到了傀儡师,将你做成了人偶一直带在身旁。

“大人觉得这支簪子如何”“大人可喜欢这件和服”鬼切每次带你上街都会询问你,就好像根本就记不得你无法回应这件事。“大人...求你回答我好吗”一个人的自言自语令鬼切崩溃“大人不想回答便不回答吧,只要大人一直在我身边就好了。”鬼切将你紧紧的抱在怀里,像是要将你与他融为一体。

“大人今日真美。”鬼切找来了白无垢,细细的替你上妆,看着你精致的面容,鬼切眼里满是痴恋“大人今后只能是我的。”病态的占有欲,在每次带你出门都会用帷帽将你遮得严严实实,不让任何人看到你的脸,也不会让任何人接近你。

婚礼还未开始,你曾经的式神就找到了你们,用强硬的手段在鬼切眼前带走了你。“不,你们不能带走大人,大人是我的,是我的!!!”鬼切挣扎着,但不管如何挣扎反抗,你终究是下葬了,甚至因为害怕鬼切再次趁人不注意将你带走,连你的埋葬地都未曾告诉鬼切。

“大人,鬼切的大人。”鬼切抱着你曾经穿过的衣裳,满脸的眷恋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练习板绘练习疯了,状态有些不对,以后估计会重写这篇,小可爱们先将就看着╮(╯_╰)╭


评论(10)

热度(2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