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娘QAQ

这里是诺娘QAQ
日常非酋咸鱼,鸽子党
脾气超好der(✪▽✪)
目前所在坑阴阳师乙女,黑化系列
黑化文无明确性向,请勿讨论
最重要的是请勿催更吖(*'▽'*)

【刀剑乱舞】当审神者打开琼瑶模式

400fo福利点文 @未

源氏重宝沙雕向

对话体

Ooc有之,介意者慎入

撞梗致歉,私聊删文

 

髭切

“你不要再追求我了,髭切你为什么不能帮我追膝丸呢,将你的小爱化为大爱,成全我与膝丸”

“讲道理,我何时追求家主您了???”(+_+)?【来自失智哥哥的疑惑】

“我不要讲理,不要讲理,这个时候,还有什么理可讲?我也不要风度,不要宽大,不要看开。”

“似乎家主从来都不知风度为何物。”→_→

“膝丸不在的第一天,想他;膝丸不在的第二天,想他想他;膝丸不在的第三天,想他想他想他。”

“肘丸就在,楼下,要不我替家主您找来”

《握刀的的手微微颤抖》《髭切翻查着刀剑男士行为守则》

 

膝丸

“他说你们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……我都没有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”【梨花带雨式哭泣】

“她是谁???不对,阿路基,你说的是他还是她?!”(#°Д°)

“我知道他爱你爱的好痛苦好痛苦,我也知道你爱他爱的好痛苦好痛苦。你痛,我也痛!你痛,我更痛!我心痛得快要死掉了。”【深情凝视】

“阿路基,你冷静一点!”( ╯□╰ )

“膝丸我觉得,你好可怕,你让我失去了自我为了你我好像把原来的那个我全部都抛弃了”

“阿路基,你站在此地不要动,我去找药研拿药”

《阿路基少看些琼瑶奶奶剧》《药研,你有没有精神科的药》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心态有些炸了,翻车补档被屏蔽,这个月的车可能不会发,我要珍惜这个号,嘤嘤嘤(T_T)

    小可爱的点文感觉没写好,很抱歉【土下座】

评论(7)

热度(48)